不支持Flash

朱骏希望再次成为申花福星 吉帅欲导演高比分解决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2:3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今晚,申花队将在自己的新主场金山体育场迎来一个强大的中超对手,大连实德。对于志在夺冠的俱乐部和球队来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将非常重要,毕竟这关系到自己能否继续留在第一集团,保持对领先者的压力。

  球迷热情空前高涨

  早在前天,申花队一行就已经抵达金山,入住了当地一家并不对外营业的高级会所,借此希望球队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去熟悉适应当地的天气条件和场地。在继上一轮客场成为球队“福星”之后,俱乐部老板朱骏也在昨天晚上到达了金山,和球队住到了一起,“希望这次能够再成为球队的福星。”朱骏说,“我想一定会的,这里的球迷真的是太热情了,为了他们也一定得拼了。”

  朱骏是否能成为“福星”尚不得而知,但球迷的热情确实没得说,据悉,在今晚的比赛中,金山那座专业足球场将很有可能出现人头攒动的壮观场面。

  早在上个星期,金山足球场的售票处就挂出了球票售罄的标识,只预留了2000张球票等到比赛当天作为开场票对外出售。除了套票之外,两万张球票很早便抢购一空。

  “我们的球迷会成立五年来,每一年都坚持来市区看

申花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金山球迷会会长高旭辉说:“这次我们金山有幸成为申花队的主场,我很希望金山足球场能够成为申花队的福地,也希望申花能多来金山打打比赛。”

  吉帅欲导演高比分

  球迷如此热情,这显然也给了申花将士无穷的动力。主帅吉梅内斯就对今晚的比赛充满了信心,“如果一定要我说的话,我希望我们队能够在比赛中进对手4个甚至5个球。”

  话虽如此,但要完成这个目标肯定会很难,更何况里卡多的累计黄牌停赛和布兰科的受伤回国让申花队锋线实力大降。“外援的缺阵肯定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困难。”球队队长李玮峰说,“我们会有很多困难,但这也是我们第一次来金山比赛,我们将竭尽全力不让到场的球迷们扫兴而回。”

  对于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队来说,谁赢得比赛,谁就保留夺冠的希望,在这个时候,没有人会给出错的球队一个补救的机会和时间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