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足今战河南打保命战 历史战绩揭示比赛异常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2:10  东南快报

  七轮不胜,四连败……对于现在这支逆境中的蓝狮来说,一切糟糕的结果都不是不可以承受,前提是在今晚7时30分的比赛中战胜目前保级路上最大的对手河南队。目前,蓝狮少赛一场比对手少4分,如果能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拿下,那么意味着至少蓝狮的命运还在自己手中。

  河南队的实力比蓝狮稍差,但是这支升班马却异常顽强,尽管在赛季初期被视为最大的降级热门,但是他们在主场数次逼平中超劲旅,这也是他们积分能领先厦门的原因。在保级形势越来越明朗的情况下,河南队立下抱死力拼厦门的决心,据说他们封训并着重练习了定位球进攻战术,准备拿下厦门。如果拿下这场比赛,厦门落后将变成7分,对于今年还剩9场比赛的蓝狮来说几乎被宣判死刑。

  早在中甲期间,这支河南队就和蓝狮有过多次交手,蓝狮胜多负少,但是蓝狮目前所处的尴尬境地路人皆知。由于俱乐部禁止球员接受采访,而总经理陈晖的手机也一直关机或无人应答,到底这场保命大战如何打,到底有什么样的指导方针都让人难以揣摩。

记者 张冠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