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适应场地大练射门 张军酝酿血拚惟恐旧将弑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8日中午,深圳上清饮队一行顺利抵达江城武汉。明晚19时30分,深足将在新华路体育场挑战武汉光谷队。六轮不胜的汉军欲借主场优势拿下深足以报客场失利之仇,而刚刚赢得一场保级关键战的深足目前人员相对齐整、士气正旺。汉深两支球队对明晚的比赛都显得志在必得。

  下午17时,深圳队离开纽滨凯酒店,来到离酒店不远处的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约一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当球队大巴抵达体育场时,武汉球迷一眼认出深足主帅张军,并用家乡话客气地和张军打着招呼,张军也用武汉话回应家乡球迷。在训练开始之前,许多球迷找到深足领队麦超,他们纷纷与这位足坛名宿合影,武汉球迷的热情由此可见一斑。

  简单地跑圈热身之后,深圳队重点演练了定点射门,由此可见,武汉人张军不想在家乡父老面前表现得缩手缩脚。好在卡玛特、张文钊、马晓磊等年轻球员在训练中状态不错、射门有准星,而武汉籍球员黎斐、向君近几轮也是越踢越好,他们急于在亲人面前证明自己,求战求胜的欲望很强。深足明晚肯定会与对手拚到底,在剩下的比赛里,惟有每场必争,才能尽早摆脱降级圈。在问及对明晚的比赛是否有信心时,小将张文钊表示:“我对每一场比赛都有信心”。

  而

武汉队由于在近六轮比赛中只得两分,未赢一场,在上一轮客场战山东
鲁能
时,裴恩才有意将郑斌、吉奥森等几名主力队员提前换下场,为的是保存实力在主场力拚深圳队。可以预见,明晚两支球队将会死瞌。

  明晚,深足旧将陆博飞将首次面对老东家。在年初的转会合同中,曾有一条约定,即陆博飞不能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上场。不过,这条约定仅限于汉军客场与深圳队交手时生效,在武汉队主场,陆博飞将不受这条约定的限制。不知这位当年的深足中场大将,在面对昔日队友时,是否也会像郑智、李玮峰等球员那样“狠心”弑旧主。(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