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鲁对决前图拔异常低调 直言矫喆能否登场并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 杨路报道 不提取胜,但不代表不想取胜。不提夺冠,更不证明不想夺冠。长春与鲁能的巅峰对决一触即发,在这个节骨眼上,鲁能主教练图巴克维奇非常低调。“长春亚泰是个实力很强的队伍,队中很多球员都非常出色的。这个赛季以来,他们一直排在第一位,这就是最好的说明。”

  打硬仗光靠信心还不行,还要有正确的认识和精心的准备。“这场比赛我们都对长春进行了分析,和我们的教练组一起制定了比赛的计划。亚泰队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配合都是比较有实力。为了这场比赛,我们现在把能用的人员都带来了。”虽然这场比赛之前,长春连续三场被弱旅逼平,但是图巴依然不认为对手状态低迷。“我不认为长春属于低迷状态,我认为长春上轮与长沙金德踢的很好。我想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大家都是排在前两名的队伍。”

  这场比赛,矫喆出现在了大部队中,明天很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那么这个信号是否代表着矫喆将找回自己的位置呢?图巴并没有正面回答。“每场比赛都是很重要的,我不会提前在比赛前把阵容说出来。只要球队能够打出自己的实力和水平,至于矫喆能不能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就不重要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