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军怒斥谣言坚决不放水 少帅重回故土一解思乡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当深圳队进入新华路体育场时,主教练张军显得十分兴奋。现在体育场的不少工作人员他都熟悉,因此他不停的和相熟的人打着招呼。“真是太高兴了,十多年后能够重新回到新华路,这一直是我的心愿呀。”他告诉记者。

  张军曾经是当年武钢队的主力前锋,也是最近20年中唯一入选国家队的湖北籍前锋,和目前武汉队中的助理教练冯志刚是队友,可以说是湖北职业足球的第一代球员。1996年,他转战上海豫园、青岛海牛,最后在深圳队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此后,他在深圳队担任梯队教练,本赛季成为了深圳队的主教练。他的弟弟张波也曾经是湖北队的主力后卫。张军告诉记者,自从他定居深圳之后,他的家人和小孩也都去了深圳。“不惯走到哪里,我都是湖北人,我想念这块故土呀。”上赛季,他作为助理教练曾经来到武汉,而这次却是主教练。

  今天在新华路,不少球迷都跟他打招呼,张军也是显得很开心:“湖北球迷还是这样,一点都没有变。”他坦言,这次回来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回报湖北球迷,谢谢他们对自己的支持。他甚至在球迷中认出了一位老球迷,“您还在看球呀!”这位老球迷也是握着张军的手不放。

  自职业联赛以来,湖北人作为其他球队的主教练来武汉比赛战绩并不好。殷立华2004年作为河南队主教练来武汉结果输了个0比3。而这场比赛,赛前也有传言深圳队会履行“诺言”,在客场还汉军一个3分。对此张军并没有急着表态:“现在说什么都没用,明天比赛完了自然见分晓。”

  在上轮战胜河南建业后,深圳队已经领先最后一名厦门队7分,外界普遍认为深圳队已经没有了降级了忧虑,这也是他们本场比赛能输球的资本,不过张军并不这么认为:“谈保级现在还为时过早,联赛不到最后一刻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所以现在我们每场比赛都要拿分,包括这场比赛。所以我还想让家乡人帮帮我呢。”

  的确,本场比赛张军可以说带来了全部主力,除了因伤离队的主力陈永强。对于目前的

武汉队,张军表示有些看不懂:“上半赛季武汉队打的非常不错呀,怎么下半赛季一开始输成了这样。我想只要能够好好总结,调整好状态,以武汉队目前的人员配备,很快就能做出低迷的。”对于明天的比赛,他表示客场拿1分是很现实的。“武汉队整个后防的转身比较慢,这是我们可以利用的。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打的更快速、更简练一些,争取一个好的结果。希望明天为家乡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