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现在谈保级为时尚早 连战诸强陕足仍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八场不败是不是就已经确保浐灞队基本上岸保级无忧了呢?对于这个问题,陕西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今天却避开不谈,他认为联赛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打,理论上很多球队都有可能降级,现在谈这个问题还太早了些。

  其实成耀东非常想在这场主场的比赛中全取三分,这样,球队就能够拿到21分,在厦门队只有11分的情况下,浐灞队是基本可以确保自己上岸了。但是在长沙金德队摆出铁桶阵之后,陕西中新浐灞队在缺少鲁尼这个超级杀手之后,进攻显得毫无办法。尽管场面上占优,但是90分钟比赛始终缺少致命一击。

  在希望破灭之后,浐灞队的保级之路暂时受阻。不过成耀东认为,现在无论成绩如何,谈保级这个话题还是太早,“理论上像青岛、辽宁以及长沙还都存在降级的可能,因此,后面的比赛大家都会一场一场地去拼,现在比赛还很多,这个话题谈得也有些过早。”

  成耀东坦言隆尼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是比较大的,但是同样他也表示,在球队现在伤病比较多的情况下,包括王云、郑涛等人都有伤病,只能依靠现在的球员来打好后面的比赛。“而且足球是个集体运动,一个人缺阵了是有影响,但却不是绝对的,我们会通过整体来把后面的比赛打得更好。”

  而八场不败之后,浐灞队后面的赛程将是“魔鬼”级的,对手基本都是目前夺冠的大热门。分别是9月16日客场迎战长春

亚泰,9月22日主场迎战山东
鲁能
,9月29日主场迎战天津队。而在休战一轮之后,陕西除了要和厦门进行一场客场的补赛之外,还要于10月21日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可以说,在8场不败之后,浐灞队后面的比赛极其险恶,即使是打厦门这样的比赛,因为对手已经是本赛季最大的降级热门,他们在主场也必定会全力死拼。

  成耀东说:“后面球队的实力的确很强,但也只是相对而言的,其实从今年中超的实力来看,大家都差不多,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