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最高价"杀手"仍难亮相 裴帅两大策略弥补锋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6轮比赛,武汉队只打入了区区一球,锋无力已经成为困扰主教练裴恩才的最大问题。周日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汉军唯一的目标就是三分,要想获得胜利就必须靠进球,而老裴把进球的希望寄托在外援维森特的身上。

  在本赛季转会汉军的四名外援中,维森特是身价最高的。然后到目前为止,他并没有表现出球迷所期望的水平,最大的原因就是受到伤病的困然,俨然成了一个“玻璃人”。而在他缺席的比赛中,汉军还没有获胜的纪录。到目前为止,虽然他只攻入了3球,但整个进攻都是围绕他设计的,他成了汉军进攻的核心。

  由于在与

申花的比赛中受伤,维森特缺席了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尽管上轮把他带到了济南,但裴恩才出于谨慎,还是没有让他上场,目的就是为了留着他打深圳。据队医介绍,维森特的脚踝伤势已经有所好转,但能否参加周日的比赛还是个未知数。

  今天下午,汉军进行了30分钟的对抗训练,而维森特意外的出现在主力一方。在训练开始前,裴恩才还专门询问了维森特的情况,他自己表示没事。然而训练只进行了一会,维森特就因为疼痛难忍离开了场地。队医在检查了之后表示,暂时还看不出是否有所恶化。目前来看需要继续观察。看着维森特离开训练场,老裴只是摇头。

  从目前来看,维森特周日出场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了,因此裴恩才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解决攻击无力的问题。“通过之前的两个客场我们可以看到,虽然我们能在一定的时间内控制场上的局势,但是根本无法对对方的球门形成威胁。这是最要命。没有实质性的威胁,对方根本不怕我们。”他表示,维森特如果打不了,那么就要依靠整体的进攻,加快进攻的速度来弥补没有高点的问题。小将谭斯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替补上场有着不错的表现,不排除他和吉奥森同时首发的可能。

  除了维森特将缺席外,另外一名中场大将吴鹏也将无缘周日的比赛。吴鹏是在与

鲁能的比赛中被踢到了右脚的脚踝,今天下午的训练他留着房间休息。据了解,他需要休息10天左右,因此将打不了周日这场关键的比赛。(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