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弗雷雷为实德三条线犯愁 作客上海滩该如何变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伤病和人员状态问题,大连实德队现在主力阵容并不是很稳定,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之前,邦弗雷雷一直在由于还是变阵的问题,因为三条线都有让他头疼的地方。

  中场人员将在这场比赛中可能要进行调整,因为外援穆德拉格已经因伤宣布退出上海的比赛,这样接连多场比赛都担任球队前腰位置的这名进攻组织外援,将缺席这场焦点赛事。这样被穆德拉格挤到边路的扬戈将再次回到前腰的位置,对于这个位置扬戈并不陌生,完全不需要适应。问题是,扬戈留下的左前卫的位置将有谁来担当呢?上一场比赛中,当穆德拉格开场一分钟受伤下场后,邦弗雷雷用小将赵明剑替换上场,他上场后就是出任左前卫。

  小将赵明剑近期成为邦弗雷雷替补席上的重要球员,几乎每场比赛都能够获得上场机会,而赵明剑上场后积极拼抢经常给比赛带来变化,在长春就是因为赵明剑制造两个点球的机会,大连实德最终神奇反败为胜。

  当然老将阎嵩也是这个位置上的主要替补队员,原来是左前卫主力的阎嵩,这两三个赛季里逐渐淡出主力阵容。上一场比赛他甚至没有进入到18人名单中,不知道这场比赛邦弗雷雷是否将目光集中在他的身上。

  后卫线上,是使用季铭义还是唐田,是邦弗雷雷需要作出的一个选择。上一场比赛因为鼻子撞出血而中途下场的季铭义,现在完全可以继续上场比赛,但是季铭义的状态问题还是让邦弗雷雷有所顾虑。上一场比赛大连实德队的失球和季铭义在后场传球失误有一定的影响。因伤错过下半赛季多场比赛的季铭义现在比赛状态不是很理想,是继续使用季铭义,还是使用唐田,也是邦弗雷雷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唐田在上一场比赛中,季铭义下场后替补上场的球员。

  前锋线上,邦弗雷雷更加难以作出决定。

  穆德拉格、王鹏、邹捷和朱挺这四名前锋中没有一个球员的位置十分稳定。邦弗雷雷一直坚持谁的状态好就用谁,但是现在他们的状态都不是很稳定的情况下,邦弗雷雷一直在犹豫,上一场比赛中他直到比赛临近的时候才确定前锋首发人选。这一场比赛也同样,是用穆德拉格还是王鹏,不仅邦弗雷雷自己有所犹豫,就连教练组也有各种不同的态度。相比之下,朱挺的位置比较稳定,这名小将通过自己在场上的积极表现,已经赢得了邦弗雷雷的信任。他在上一场比赛中打进一个扳平的进球,更加稳定了他首发的位置。

  在打北京队之前,邦弗雷雷显得十分紧张,他十分渴望用一场胜利打破大连实德队在联赛排名停滞的局面,而一场平局无法缓解他的压力,这场比赛对于他来说,压力似乎有所聚积。今天下午,他仅仅在训练场上进行传接球和场上配合训练,主力阵容还无法断定,从这一点看,邦弗雷雷自己现在还在思考这些问题。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