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遗憾未能拿下实德 球队无限接近永远争第一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44  半岛晨报

  打着“永远争第一”口号的北京国安队好久没有这么痛快过了,尽管联赛五连胜的梦想被大连实德队终结,但从实德队身上拿到一分足以让国安队上下异常兴奋。于是,在6日上午北京队乘飞机返回北京时,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总经理李小明等高层领导亲自到机场迎接,看得出对于国安队来说从“八冠王”身上拿到一分的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了三分。

  6日上午10时,北京国安队乘坐飞机返回北京,从大连队身上拿到一分,北京国安队稳坐“争冠集团”的第三把交椅。对于这样的成绩,北京国安俱乐部上下喜出望外,毕竟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将“永远争第一”作为自己口号的国安队这一次真正具备了冲击联赛冠军的实力。为此,国安高层对球队今年的表现很是满意,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穿着一件枣红色T恤、齐膝的沙滩裤和一双拖鞋,用一身休闲装束表达着自己的好心情。“我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感到满意,但对于结果,感到很遗憾。”罗宁与记者们侃起这场比赛来。在罗宁看来,如果国安队能够拿到3分,会更加坚实地奠定球队在第一集团的地位。

  对于此前国安俱乐部开出的五连胜巨额奖金,由于球队没有完成任务,这笔奖金自然也不能兑现了。不过罗宁高兴地表示:“一场平局还是像以前那样发放20万奖金,不过我相信队员们只要认真表现,以后还有机会拿到额外的奖金。”

  与大连队的比赛,闫相闯不仅为国安队取得了一分,而且还用一粒进球为自己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当他刚走出机场,就被罗宁结结实实地拥入怀中。“恭喜呀,小闫,生日快乐。”看到俱乐部高层如此亲切地迎接自己,21岁的闫相闯显得有些手足无措。“昨儿个踢得不错,你还真是个大连克星啊,碰大连就进球。”一旁的副总经理张路也乐呵呵地说。“唉,没拿下,挺憋屈的。”看到领导如此热情,闫相闯摇了摇头,简单地回答。

  对于进球,闫相闯似乎并不太在意,但对于没能拿到五连胜,却让闫相闯很遗憾。“比起个人的进球,我更希望我们球队能取得五连胜,因为进球以后还会有,但五连胜却是国安队历史上所没有过的,我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创造这个纪录。非常遗憾,我们没能取得最后胜利。”

  尽管北京队队员们都有些遗憾,但联赛打到这个份上,国安队还能留在第一集团,极具夺冠实力,这在以往几年的联赛中还是很少见的。因此,与大连队的平局让队员们对争夺联赛冠军更有信心了,带着这份好心情,队员们乘大巴离开了机场。国安队6日放假一天后,将于7日重新集中,备战本周日与浙江队的比赛。A22c晨报9月6日电特派驻北京记者崔昊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