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恢复性训练图拔貌似轻松 客挑亚泰形势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2:22  山东鲁能官网

  鲁能官望记者杨路 奈绮报道 本周由于是一周双赛,又经过昨天与武汉光谷队的一场激战,在今天的训练中主教练图巴没有安排大运动量训练。

  今天图巴一身休闲装扮出现在训练场上,他在场边不时的面带微笑与俱乐部的领导们交谈着,很显然上一轮的胜利使图巴心情非常舒畅。经过简单的慢跑牵拉后,图巴将队员分成两组,上一场主力队员在助理教练的安排下,进行了调整性训练,而其余队员则在图巴的带领下进行分组对抗练习。

  大约训练到30分钟后,上一场主力队员提前结束了本堂训练课。其余队员对抗练习中打的有声有色,从对抗赛的表现也可以看出队员目前的正处于最佳的状态。对抗中吕征表现非常活跃,打进三个漂亮的进球。

  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图巴把队员们召集在一起,点评了下他们训练的表现。从笑容中可以看到,图巴对弟子们的表现非常的满意。目前

鲁能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暂居首位,本周末鲁能
泰山
队将客场挑战长春
亚泰
队,此役将异常困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