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咱们前锋线太单薄了--唐尧东想念格里菲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8:17  千山晚报

  本报锦州专电(首席记者 洪恩猛) 昨晚,当锦州体育场电子大屏幕上的比分定格为0比0,坐在场边指挥的辽宁西洋队主教练唐尧东叹了一口气,他不愿意承认西洋队与天津队的实力差距,只是无奈地扔出了这样一句话:“咱们前锋线太单薄了,这让我真想格里菲斯。”

  主帅禁赛不离场

  因为被禁赛5场,本场比赛唐尧东不得不离开熟悉的教练席,坐在场内西洋队休息室的门前。这边唐尧东手拿对讲机,而坐在教练席与他呼应的是助教赵发庆。比赛开始后,坐在场边的唐尧东满脸凝重,不时地通过对讲机提醒队员要注意位置,注意防守。当西洋队场面出现被动,唐尧东有时会忘记冲着对讲机说话,直接向场里喊,仿佛还站在教练席前,直到程鹏辉提醒,他才恍然大悟。

  上半场两队各有攻防,而下半场尤其是比赛快要结束之际,天津队发起了猛攻,这时最急的要数唐尧东了。“告诉小肇,尽快回防”,“于汉超赶快给我回来”,“杨旭,刚换上去的,多跑动”,接到唐尧东的指示,赵发庆赶紧走上去一一部署。好在,最后时刻西洋队顶住压力,0比0结束了三连败。松了一口气的唐尧东缓过神来对记者说:“咱们上半场打得还行,下半场有些被动,总体感觉还是我们前锋线太单薄,有点儿想格里菲斯了。”当记者问他如此指挥比赛适不适应时,唐尧东不好意思地说:“肯定不适应啊,多少受一些影响。”

  赛场响起生日歌

  本场比赛西洋队拿下一分,还应该感谢更为突出的门将张鹭,正是他的高接低挡帮助西洋队没有失球。张鹭是一名天津籍的球员,还曾经在天津青年队踢球,因而本场比赛对于张鹭还有面对旧主的味道,不过张鹭却表示:“是辽宁队给我表现的机会,无论对手是哪支球队,我都要力争打好比赛。”

  更有纪念意义的是,9月6日是张鹭20岁的生日。赛场上球迷打出了“张鹭生日快乐”的横幅,全场万名观众还在比赛间隙唱起了“张鹭,祝你生日快乐”。对于球迷们的祝福,赛后张鹭表示这是他二十年来得到的最隆重的生日祝福。这场比赛他的妈妈也来到锦州观战,这个生日他会和妈妈一起度过,吃一顿丰盛的晚餐。

  在本轮其它场次比赛中,大连1比1平北京、青岛1比1平陕西、山东2比0胜武汉,长沙0比0平长春、深圳2比0胜河南、厦门0比1负上海。目前山东、长春、北京排在积分榜前三位,西洋队排在第八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