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丢脸又丢人邦弗雷雷气急败坏:你们不像个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8: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在老板徐明面前,实德没有拿到3分,邦帅脸面无光;在周日即将面对强敌上海申花之前,实德队先折二将,季铭义与穆德拉格因伤被换下,可谓丢人。难怪邦弗雷雷在中场休息时拿队员开火,“你们不像个男人”,赛后又将矛头对准裁判,“他毁了比赛。”

  许久没露面的老板徐明开场就坐到了主席台上,这是下半年联赛他第一次来到现场观看球队的演出。上周五中午,徐明与邦弗雷雷共进午餐,在了解队伍情况的同时,徐明要求实德队一定要打好下半年的比赛,力争最好成绩。

  老板的态度既是动力又是压力,京连之战中,邦弗雷雷与实德球员都表现出了较为强烈的求胜欲望,可开赛不久就先后有两名主力意外退场多少扰乱了他们的部署。第5分钟,被潘塔撞伤的外援穆德拉格疼痛难忍之下,示意换人,邦弗雷雷只好用小将赵明剑替补出场;第27分钟,季铭义头部受伤,也只能被换下场,有趣的是,撞伤大季的竟然是本队队友张耀坤。

  国安队的进球也是由于自己一连串的失误造成的,先是守门员陈东手抛球给了季铭义,不料季铭义停球时出现失误,国安队闫相闯得球后用头一点越过了实德中卫张耀坤之后冲入禁区,陈东被迫出击,没想到的是将球碰到闫相闯的身上后弹进了门里。在随后的比赛中,实德队拼命反扑,但大多属于雷声大而雨点小,真正有效、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幸运的是下半场开打不久,年轻的朱挺就通过一次任意球机会把球送进了国安队的大门,从而保持了实德队的主场不败。

  老板徐明亲临现场,实德队却无力取胜,这让主教练邦弗雷雷很是恼火,中场休息时他批评队员“不像个男人”。“虽然开场不久我们就失去了两名主力,但是主动权还在自己手里,为什么你们不全力去拼呢?”“平局就是失败,我们与榜首又远了一步”,赛后在休息室里总结时,邦弗雷雷极其郁闷,他像是问队员更像是问自己:“为什么连续几场比赛都会出现先失球的情况呢?”下半年在与长春、陕西、北京等队的比赛中,实德队都是先丢球,连邦弗雷雷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本周日,实德队远赴上海挑战

申花队,这也是一场决定夺冠形势的关键战役,但在大战前,实德队却只能接受减员的现实。昨天受伤的季铭义和穆德拉格在赛后经过队医诊断后,认为需要一段时间治疗,特别是穆德拉格,他的右大腿肿了老大一块,肯定无法赶上周日与申花的比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