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领衔金德全新三叉戟 21轮首次首发验证真正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0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瞿君报道 “就这样阻击领头羊……”5日晚结束了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后,长沙红辣椒球迷团的成员们唱着自己更改的歌曲,兴高采烈地欢送球队离开贺龙体育中心。在这场与领头羊的比赛中,国奥队长陈涛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同时也是与阿布和桑德罗两名外援组成的金德三叉戟第一次在中超亮相。

  陈涛领衔金德三叉戟

  已经连续缺席长沙金德队3场比赛的国奥队长陈涛,已经在8月30日悄然回到了湖南主场,并在9月2日长沙金德队在贺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上个赛季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时替补上场30分钟。也正是这30分钟精彩的表演,金德队的主教练齐瓦迪诺维奇决定尝试新的攻击组合。

  赛前,金德队随着头号杀手阿布的重新回归加上陈涛的首发而实力大增。其中陈涛与阿布、桑德罗三人组成的“三叉戟”更是在上半场尽显威力,陈涛的传球,不断地帮助阿布和桑德罗在

亚泰队的禁区附近制造麻烦。第46分钟,陈涛策动了金德队下半场第一次反击,可惜阿布的球在禁区里被亚泰队的防守队员断掉。而之后又是陈涛的传球,阿布再次在禁区右路传中,但中路没有人接应。此后,亚泰队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但都被状态极佳的金德守门员宋振瑜化解。最终,凭借三叉戟的出笼,金德队在主场以0比0逼平长春亚泰。

  陈涛还想再取两连胜

  结束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后,金德队马上坐大巴从长沙返回驻地———株洲金德工业园。陈涛在大巴上谈到自己本赛季第一次首发时表示:“金德队的状态越来越好,我自己的状态也越来越好,我希望下一轮在客场能够战胜陕西队,回到主场后再通过全力的努力为长沙球迷奉献一场胜利———战胜天津泰达队。”显然,这位国奥队长要帮助球队再取两连胜。

  陈涛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我因为个人身体和一些私人事情要处理的原因离开球队一段时间后,我的状态保持得还可以,相信大家这两场比赛也都看到了。而最重要的是,目前我们球队的状态正越来越好,这将是我们取得胜利的保证。”

  由于是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并踢满了90分钟(下半时补时阶段被替换下场),陈涛对自己的体能也表示满意:“应该说我回到球队后的这一段训练非常有效果,不仅仅是体能有保障,而且感觉也正在越来越好。”

  而谈到自己留洋的问题时,陈涛也直率地向记者说道:“现在说这件事显然不是很现实的事情,因为那边(指欧洲)联赛已经开始了,而我们的联赛也正在进行中。因此即使要谈,也要等到中超联赛结束,或者那边联赛进入间歇期。”不过陈涛表示,“俱乐部对我的留洋一直持积极支持的态度。对于我自己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帮助球队多取得胜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