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亲征厦门观球倍感紧张 欣喜球队重归夺冠轨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43  东方体育日报

  “长春平了?太好了,我说的吧,这几个队结果真的都平了……”从主席台上到休息室的这一路上,朱骏兴奋得像一个孩子。今年联赛客场第一次跟队,不仅全取了三分,还得到了竞争对手放缓脚步的消息,也无怪乎朱骏赛后一脸的笑盈盈了。

  今年联赛以来,除了A3联赛以及港口杯赛事,朱骏还没有过跟队的记录,而他前天晚上突然来到厦门,也让包括队员在内的很多人出乎了意料。前天晚上,队员用餐的时间是定在八点半,但为了朱骏,球队的工作人员特地嘱咐吃完饭的队员必须留在餐厅,就连一度因身体原因不愿意下来用餐的球员,也被活生生地叫了下来。后来,朱骏在抵达餐厅之后,和全队的沟通也只是寥寥数语,但作为申花队员多少还是掂量到了里头的分量。

  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一直安坐在看台上的朱骏都是面无表情。里卡得进球的那一刻,身旁的总顾问张德发情不自禁地伸手鼓掌,一脸镇定的朱骏也是没有一点庆祝的举动。

申花队的每一次进攻和防守,朱骏的观察都是都目不转睛。厦门队两次进球被吹越位,他也时不时地和身旁的张德发、吴冀南二人小声议论一番。

  这样的平静,一直持续到了终场前两分钟。当厦门队的乔吉姆禁区前沿的打门高射炮飞出场外之后,朱骏也终于展开了自己的笑容,或许,当时的他已经强烈地感觉到了三分的临近。在度过了有惊无险的伤停补时之后,申花队以1比0如愿战胜对手,全取三分。这个时候,更让朱骏牵肠挂肚的显然是其他场次的比分,“问问亚泰的球怎么样了?”朱骏转过身,朝一位申花工作人员说道,很快,亚泰平局、天津平局的消息便传到他的耳朵里,这一时也让当事人兴奋难当,鼓起掌来。一路上,分数是朱骏叨念的话题,“太好了,这下实德、国安、亚泰、天津都平了,几个队的差距又小了。

鲁能赢了,就暂时随他去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