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申花实德球员倍感压力 直言谁执牛耳比赛中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9:46  半岛晨报

  如果能在主场拿下国安,实德队的夺冠形势就会变得非常好。一方面,他们可以稳步上升;另一方面,还可以将一个主要竞争对手压在下面。那样的话,哪怕下一轮不敌申花,至少也还可以与鲁能、国安等主要对手重新站到同一条起跑线上。现在,平局的结果虽然可以接受,实德队的压力却突然大了许多。本周日他们就要客战申花,而相对来说,申花比国安要更难对付!

  即使是在大连队最为鼎盛的时期,也从来没有在申花队身上占过便宜。现在,申花队虽然在争冠队伍当中排名靠后,但其整体实力依然不容小觑。“这几年来,我们在上海就没赢过球。”一名实德队员表示:“客场打申花确实很困难,但再困难也得打啊。不仅要打,还要争取打好。不然的话,以后的形势就被动了。”

  今年的冠军争夺战一直处于极度混乱之中,在努力打好比赛的同时,队员们也都很关心其他对手的比赛结果。不过,他们又极力避免让自己背上太过沉重的心理包袱,“想多了也没用,打一场看一场吧。一场比赛再重要,最多也只有3分。不管是赢还是输,都起不了决定性的作用,必须得打好后面的所有比赛才行。”一名主力队员说:“当然,赢球肯定好。但到底能不能赢,那得等打起来再看。现在说得再多,都没有用。A21d 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