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拱手相送老冤家三分 主场战深圳光谷输不起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8:56  武汉晨报

  武汉和山东真是一对很有意思的冤家。1999年,武汉队用降级成就山东双冠王的辉煌。2005年,山东队用失利成全武汉队七连胜的奇迹。昨天,武汉队再次将山东队送回中超的榜首。反正,这两个队不见面则已,一碰到就总有点故事。

  昨天武汉队打得还马马虎虎。裴恩才显然已经在为下轮主场对深圳的比赛做准备。把多名主力早早地就换了下来。因为他明白,客场输给山东没关系,主场要是拿不下深圳,麻烦就大了。

  小将出场,冲劲还是有,但能力确实跟对手有差距。最可惜的是,王文华的那脚吊射,要是进了,没准就是另一个结果。

  虽说踢得不错,但不想用“虽败犹荣”这样的词。特别是又让李金羽进了球。李金羽其实冒得么嚇人的。脚下又不行,把他贴紧点他是一点想头都冒得。但你不能离他太远,一远他的机会就来了。昨天,一开始都蛮好,就是那一下没贴上去,被他瞅到眼头。可惜是任永顺拼到抽筋都不行了。要不然,哪有李金羽的机会?

  下半程

武汉队已经是6场不胜,四负二平仅得两分。这绝对是降级球队的表现了。要不是上半年打了不少底子,这暂怕是又要垮了。该雄起一把了,老这样不赢球,就算是把客场这些因素都算进去,也难免有些让人失望。(张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