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惟一不能轮换斗志 打大连不能先想的太美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申花老板朱骏在一场痛快淋漓的大雨里,看着自己的队伍,通过全场顽强的防守和仅有的一次破门机会,最终拿下比赛。比赛结束之后,申花后防大将李玮峰不禁感慨:“今天拿下了比赛,真的感觉不容易,不过,我最开心的就是我的球队最终赢得了比赛。”

  由于之前,申花高层提到的“车轮战”说法,并不完全是一句玩笑,从申花和深圳的主场比赛中,申花队就已经开始了大牌球员轮换制的做法。而当时对于对于轮换制,申花高层和吉梅内斯都表示:“轮换制的用人方式,绝对不是封杀,申花以后没有什么封杀,这种轮换制上场比赛的做法是很好的一种尊重队员身体状态的做法,就是根据状态决定队员是否出场比赛而已。加上申花队员人才济济,适当的时候使用不同的阵容,也是一种保护队员的做法。”

  而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李玮峰也又一次说到了轮换制的话题,但是在李玮峰看来,使用什么队员可以轮换,但战胜对手的斗志和决心,是不能轮换的。“虽然,出场阵容每一场比赛主教练都根据对手制定了一些变化,但是怎么说呢,就是出场队员轮换制度是可以的,但是我们在场上的斗志,和比赛取得胜利的决心,永远都不能轮换。”

  拿下这场比赛之后,申花回到主偿即将迎来中超老牌劲旅大连实德队,因此,关于申花与实德的比赛,记者也同样询问了李玮峰的想法,“打大连绝对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对手很强大,在比赛之前,我们要做的是绝对不能把比赛的结果想得过于美好,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拼对手,争取继续胜利。”(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