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半场汉军"战略性撤退" 裴恩才:几名小将表现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5: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汉鲁之战,汉军缺少了多员主将,在一球落后后,下半场老裴又相继换下了郑斌、吉奥森等主力,换上了谭斯等年轻队员,老裴赛后承认,这样的换人更多的是为下场比赛提前作准备。下一轮,武汉队将迎战深圳队。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老裴说:“今天比赛的结果,在某种程度上是双方实力的体现。我们本身实力就和对手有差距,加之有几个球员因为伤病或者停赛不能出战,这种差距就更加扩大了。今天我们场上队员的表现很令我满意,他们付出了他们最大的努力。相对而言,下半场比上半场打得要好,特别是几名年轻队员表现不错。” (记者徐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