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李开门助鲁能主场全取三分 汉军送山东登上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4:29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济南5日电 (记者包波)5日晚,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全面展开。汉军客场0比2不敌山东鲁能队,山东队凭借此场胜利跃升到积分榜之首。

  开场后,山东鲁能队全力进攻,汉军则利用防守反击与之周旋。前20分钟的比赛场面较为平淡和沉闷,双方都没有太多精彩的进攻。直到第22分钟时,武汉队得到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武汉队右路助攻,张辛昕送出一个过顶球,迅速前插的吴鹏得球后在禁区内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打偏。

  第26分钟,

鲁能队突然加快中场进攻节奏,前锋李金羽回敲做球,从中路杀到的李薇顺势跟进起正脚背大力施射,球像炮弹一样重重砸向了球门右上角,1比0!

  易边后,

武汉队明显加强了进攻,王文华和张辛昕的两个边路助攻逐渐多了起来,尤其是张辛昕的左路更为活跃。下半时19分钟,王文华在禁区线得球后,起脚吊射球门远角,球击中门柱弹出。第83分钟,鲁能队长传反击,李金羽迎球凌空扫射中的,以2比0锁定胜局。

  赛后,汉军主帅裴恩才表示:“实力上的差距是我们输球的原因,我对场上队员付出的努力感到满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