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狮家门口作战难取胜利 小负申花排名依旧倒数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2:1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蓝狮犹如自由落体,仍在下滑。昨晚,在中超第21轮的比赛中,回到主场的厦门蓝狮原本希望利用主场之利结束难堪的三连败,但终因实力不济和运气不佳,以0比1遗憾地再次负于上海申花,继续排名中超最后一位。

  从6月20日以来,厦门蓝狮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在家门口作战了,中超重新开打之后,蓝狮更是连战三个客场,此前的客场三连败可以说让球迷很失望。为了打好本场比赛,蓝狮上下表示拒绝在家门口失利。昨晚与申花一战,蓝狮派出了最强阵容,而申花将两员大将马丁内斯和孙祥放到了板凳上。双方目的性都很强,都想先加强防守,伺机寻找进攻破门的机会,这导致整个上半场双方在场面上都趋于保守,进攻射门的机会都不是很多,整个场面略显沉闷,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比0。

  易地再战,通过上半场掂量出蓝狮的斤两之后,

申花决定下半场加强进攻,立刻换上了攻击能力很强的马丁内斯和孙祥。他们的上场给蓝狮防线制造了很大的压力,第65分钟,申花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球队核心姜坤右路传中,外援前锋里卡多后点有力的头球攻门,攻破了安琦把守的大门。此后,蓝狮继续加强进攻,将整个阵线推进到了申花的半场,但始终得势不得分,最终蓝狮在主场以0比1再次失利。本赛季两次与申花交锋,均以一球告负。此役战罢,蓝狮依旧排名垫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