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500万美金夺冠奖不变 直言中超天下大乱很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1:5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宋承良见习记者汤伟

  “老板来了啊,看来对比赛很重视啊。”周三晚上,当申花队的球员适应完场地,回到酒店时,在餐厅里突然见到了老板朱骏的身影。这是本赛季朱骏首次联赛跟随球队出征客场比赛,最后朱老板也如愿拿到了3分。

  客场与厦门的比赛历来不好打,去年申花以1比2告负,赛后更是爆出了“宝马门”事件和三名队员下放预备队。总顾问张德发也坦言去年随联城征战厦门时曾有人将电话打到他房间,要求放厦门一马。由于正值争冠关键时刻,朱骏督战客场显示了申花对于比赛的重视性。

  这是朱骏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督战客场,6月初的A3联赛中,朱骏全程跟随球队出战济南,最终

申花在情况不利的情况下夺取了冠军。昨晚取得比赛胜利后,由于正逢吉梅内斯生日,朱骏在休息室中并没有说什么,只是鼓掌向队员表示感谢,随后球队回到了酒店,朱骏特地在酒店给吉梅内斯过了生日。

  一个生日

蛋糕,外加一句“祝你生日快乐”,朱骏和所有球员一起让乌拉圭老头体验了一把温馨,“很不容易,比赛的过程特别艰难。”谈到比赛,朱骏肯定了队员的表现,赛前朱骏曾特别强调本赛季夺冠奖金500万美元不会改变,如愿取得3分后,申花距离榜首的山东和长春只有3分的距离,朱骏也谈到了本赛季中超的争冠大势,“有点天下大乱的感觉,像打群架,这样的感觉很刺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