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连战火烧至赛后发布会 两主帅大打嘴仗皆为主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0:30  北京晨报

  国安结束四连胜 章洙不满拿一分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1:1

  几乎所有的北京球迷都将北京国安昨天挑战大连实德的比赛看作是御林军夺冠之路最重要的赛事,但遗憾的是,这场“乱战”的结果却是一个1比1的平局,一个双方都不愿意接受的平局。

  乱战·赛场心态急躁险起冲突

  这场比赛从开始就显现出了浓重的火药味:刚刚开场,潘塔就与穆德拉格进行了一次正面对抗,后者直接被担架抬出,导致大连队在第6分钟就被迫进行了换人调整。第18分钟,国安队利用一个并不是太好的机会打破僵局:闫相闯的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腿上弹入球门。在这个进球后,国安队占据了场上优势,主场作战的实德队打起了防守反击。射门次数13比7,任何人都可以想象国安在进攻中的疯狂。

  但或许是太想赢下这场比赛了,国安队员们的心态开始显得急躁,核心陶伟的因伤缺阵也令球队的进攻缺少了一些章法。而裁判的判罚也“帮助”了大连队将比分扳平:第51分钟,裁判认为杨璞在防守德利尼奇时犯规,判给大连队一个禁区外的任意球,朱挺头球破门。但观察慢镜头可以看出,杨璞当时没有任何犯规举动。在比赛结束前,当执主裁万大雪的判罚再度引发争议:在国安队发界外球时,他竟然判罚远端队员越位,国安的替补席上一片混乱,就连一向好脾气的陶伟也冲过去质问边裁。万大雪随后进行改判:让双方争球。在这个近乎儿戏的判罚后,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了。

  乱战·看台国安球员遭“空袭”

  在比赛结束后,几乎没有国安队员留在场地里接受采访,因为看台上的大连球迷正在不遗余力地将众多矿泉水瓶向场内砸去。比赛结束的哨声一吹响,国安队员就急忙“逃”回休息室,免得遭到袭击。

  一位队员透露:“比赛的时候,球迷就已经开始扔瓶子了。当时我们坐在替补席上,就听到矿泉水瓶砸在替补席顶上的‘砰砰’声音,在这种条件下比赛,真是让人有些胆战心惊。”助理教练李春满差一点就被瓶子击中。随后也有人提出质疑,为什么大连球迷能把矿泉水瓶带到球场中,这本应是绝对不许带进场内的东西。

  乱战·发布会双方主帅打嘴仗

  按照一般的逻辑习惯,人们很容易将1比1称为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但是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李章洙和邦弗雷雷全都阴沉着脸,两位主帅在嘴头上也互不相让,将“战火”延续到场下。

  邦弗雷雷率先发难:“裁判毁了这场比赛!我甚至怀疑这个裁判的人品和诚实。在上半时比赛中,北京队的6号(隋东亮)肘击我们的外援,这应该是一个被出示红牌的举动,结果裁判竟然给了一人一张黄牌!还有北京队的9号(小马丁),竟然在裁判鸣哨之后还把球踢到球门里,这也应该是张黄牌。”当时的情况是,隋东亮推倒了过来抱球的实德队员,因为那应该是国安队的球权,而并没有出现所谓的“肘击”一幕。因此也有记者问邦弗雷雷:“现在强调这些还有意义吗?”邦弗雷雷马上回答:“如果裁判出示了这些红、黄牌,那么比赛的进程肯定就不一样了。”

  随后有北京记者提到,在全场比赛中,国安队的射门次数几乎是大连队的一倍,实德主帅不屑地回答:“偏出球门10米、20米的也能叫射门吗?”或许是邦弗雷雷的“嚣张”激怒了李章洙,韩国人也没好气地表示:“如果早知道比赛结果是一个平局的话,我就不来了!说实话,这是最让我遗憾的一个平局,1分对我们没有任何意义。”

  晨报记者 周萧

  

京连战火烧至赛后发布会两主帅大打嘴仗皆为主裁判

  图为小马丁内斯(左)在比赛中与实德球员拼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