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军自信深足保级无忧 门文峰深感最对不起河南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20岁小将张文钊与马晓磊的进球,深圳上清饮队主场以2:0战胜河南四五队,深足终于止住八轮不胜的颓势,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张军坚信深足会保级成功,而客队主帅门文峰认为全队已尽力,输掉这场比赛对不起河南球迷。

  赛前,深豫之战被看成是本轮保级大战因而备受关注,虽然比赛时间安排在周三,与球迷的工作时间相冲突,但现场仍涌进了近万名深圳球迷,而上百号广州球迷联盟的会员们也加入到深圳助威阵营中,声势浩大,同时,河南队也组织了百名球迷前来观战,整场比赛,体育场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除此之外,广东省体育局领导、深圳市体育局、市足协领导也出现在主席台。值得一提的是,深足伤号陈永强、黄云峰等球员走进球场为自己的队友们加油,他们的出现,让队友们喜出望外。这样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成就了深足今晚美妙的胜利。

  赛后,兴奋的深足主帅张军将胜利归功于队员们在场上的玩命拚搏,他用中气十足的声音点评道:“这场比赛打得很精彩,全体队员都尽力了,忻峰、袁琳、李健华等球员带伤坚持比赛,而小将们的表现也很出色。”今天的比赛中,20岁的小将马晓磊用一脚精彩远射助深足锁定胜局,对于自己的这名爱徒,张军丝毫不掩饰那份喜爱之情:“马晓磊因为两腿有伤,在北京做完手术后休整了半年多,他曾入选过国青队,他的特点是速度快、自信心强,而后他的态度非常积极,他今天打进一球,我一点也不奇怪,祝贺他,希望他继续努力。”

  对于保级形势,张军表示:“赢一场球不能捧上天,输一场也不是世界末日,保级的路还漫长,相信深足必能保级成功。现在球队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才会一步步走向辉煌。”

  张军的春风得意反衬出河南队主帅门文峰的郁闷,他的赛后点评很简短:“恭喜深圳队取得胜利,我们的队员尽力了,输掉这场比赛让我们觉得对不起河南球迷。”

  此役过后,深圳队排名上升一位,并与浙江绿城、陕西中新同积18分,而河南队下滑至倒数第二名,由于几支保级球队的积分差距不明显,至今为止,保级形势仍一片混沌。(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