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京战主裁成众矢之的 实德赛前惊叹:怎么是他执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万大雪”这个裁判的名字,已经成为实德队上下无奈的名词。在赛前实德一位工作人员看到记者手中的出场名单时,惊讶说:“这样一场焦点比赛怎么会是万大雪执法啊?”一位替补队员无奈地说:“万大雪吹我们的比赛,我们什么时候赢过啊。”这场比赛结束后,主教练邦弗雷雷表示,他对裁判的判罚水平持质疑的态度,而一位实德俱乐部官员说:“今天比赛的环境很差。”

  在这场比赛中,万大雪的执法出现多次失误,引起双方球员的不满,而大连实德队的不满更强烈,因为相比之下,大连实德队完全是受害者。

  比赛开始前,在球场边上,实德工作人员就惊叹为什么这场比赛是万大雪执法。他们对万大雪执法大连实德队的比赛都记忆犹新,一位替补队员笑着说:“你数数看,万大雪执法我们的比赛,我们什么时候赢过。”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西安国际的比赛,就是万大雪最近执法大连实德队的比赛,结果大连实德队和对手战平,那场比赛中黄牌满天飞,其中实德队得到多张黄牌。

  大连电视台一位著名主持人在场边问足协工作人员,“这样的焦点比赛,为什么不派一个能力强的裁判啊?再说派谁也不能派万大雪啊,他吹大连队的比赛时的表现,大家都清楚啊。”

  赛前李明说:“派谁来不重要,这样的比赛肯定会在一种公平的环境下进行。”

  但是比赛一开场,万大雪的几次判罚就引起大连实德队的不满。开场一分钟,实德队前锋德利尼奇在前场接到队友的长传球后,被对方防守队员直接抱住摔倒在地,但是万大雪用一个继续比赛的动作,让实德教练席上的教练都站了起来。三分钟后,扬戈在对方后场犯规,在罚任意球的时候,北京国安队5号隋东亮用一个肘击的动作给了德利尼奇一击,德利尼奇倒地后,万大雪作出了要出牌的动作,北京国安队员都围了上来讲情,结果万大雪还是出牌了,不是红牌罚下隋东亮,而是给了德利尼奇和隋东亮各一张黄牌。这个判罚引起现场球迷的强烈不满,现场响起了针对主裁判的谩骂声。

  在此后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在防守中多次采取搂抱的方式,盯防实德锋线外援德利尼奇,但是主裁判却视而不见。最让实德队愤怒的是,比赛进行到31分钟的时候,德利尼奇在对方禁区线上得球后转身抽射,但是这个射门却被对手挡了出来,当时北京队防守队员是高举双手用手挡下射门的球,主裁判并没有给大连实德队点球的机会。

  上半场主裁判多次出现迟钝的现象,上半场比赛中曾三次出现北京国安队进攻已经越位,边裁早早就举起示意越位了,但万大雪却迟迟不鸣哨。“这个哨也太迟钝了,都慢几拍了啊?”一位现场的球迷无奈感叹道。

  应该说,上半场,万大雪的判罚失误都是大连实德队受害。因此在退场的时候,邦弗雷雷在通道里质问主教练,但是他被第四官员给挡住了。

  下半场,万大雪的判罚虽然出错不是很多,但是也几次引起实德教练和现场球迷的不满。其中比赛进行到60分钟的时候,小马丁内斯主裁判已经吹向越位的哨声后,还继续带球将球打进球门内,这个规定明确规定需要出牌的犯规,万大雪还是高抬贵手了。78分钟的时候,潘塔在禁区内回防,结果王圣挑球过人的时候,潘塔用高举的手臂将球挡下,裁判再次没有看到这样的犯规。

  不过北京国安队也有不满意的时候,不过他们针对的不是主裁判万大雪,而是边裁路建平。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他们的一次快速反击被吹成了越位。北京国安队对这次判罚十分不满,队员陶伟冲到边裁面前大声指责他的判罚。随后主教练李章洙也冲着边裁大喊大叫。多名北京队的教练和队员都加入到了质问中,现场一片混乱。但是万大雪跑过来后只是制止了北京队的指责,对喋喋不休的李章洙和陶伟,没有任何处罚。

  比赛结束后,很多现场的球迷和记者都感叹,主裁判吹毁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一位实德官员说:“这场比赛不是在一种公平的氛围下进行的。”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