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胜利归为己有庆生日 高达明:保级仍有一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晚上,中超联赛第21轮厦门蓝狮对阵上海申花。经过90分钟的雨中激战,上海申花最终凭借着40号里卡多的一记头球,客场全取3分。而厦门队则遭遇四连败排名继续垫底,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赛后发布会上吉梅内斯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赢的非常艰苦,中场和前场之间的连接不是很好,从赛开始厦门队的第一波进攻中,我们就看出他们是要拿下本场比赛,对手在今天的发挥很不错。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在今天获胜之后,排名有将有所上升。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我的生日,我也将这场比赛的胜利作为生日礼物送给自己。现在我要想的是下一场打大连,我们和他们的比赛将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

  厦门队主帅高达明感谢我们的队员今天在场上努力的表现。

申花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我们的队员用良好的竞技水平完成了比赛。球员完全贯彻了教练员的意图,我们今天也在比赛当中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两次进球全都吹罚无效。

  关于耶利奇为什么会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高达明解释说,球队有两名中后卫受伤,让耶利奇打后卫是一次正常的人员调整。他在今天的表现是尽职尽责的,我对他的表现是满意的。厦门队目前遭遇了四连败,球队在保级道路上越发险难,不过联赛还有10轮要打,而且往后的对手与我们的实力都是很接近的。我相信球队能用今天所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打下去就能够保级成功。

  (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