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明金州观球一言不发 实德老板频繁现身意味着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队老板徐明出现在了主席台上,上一次他来现场看球是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浙江绿城的比赛,虽然大连实德队和对手战平,但是两场比赛徐明都没有看到胜利。

  大连实德队在客场挑战北京队的时候,徐明到现场观看了球队的比赛。那场比赛大连实德队1:3输掉了比赛,不过徐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在今年要多看看球队的比赛。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徐明几次到现场观看了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但是在观看大连实德队和浙江绿城队比赛后,他作出解聘总经理林乐丰的举动。那场比赛大连实德队在主场输掉了比赛,赛后徐明十分气愤,一天后他电话解聘了总经理林乐丰,任命李明担任俱乐部总经理职务,在李明担任总经理后,球队迎来了三连胜,但是紧接着三连平。这场比赛是大连实德近期的第三场平局,来到现场观看的徐明依然没有看到一场胜利。

  今天下午比赛开始的时候,徐明出现在了金州体育场的主席台上。和大连足协主席孙新生、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等人一起观看了这场比赛。大连万达球员张恩华也出现在了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他和徐明也在主席台见面。

  整个比赛中,徐明依然保持过去的一贯作风,看球时一言不发。无论现场的球迷对裁判的判罚如何不满,无论场上出现什么样的情况,徐明重视目不转睛盯着场上变化,和旁边的其他人也很少有交流。比赛结束后,徐明迅速离开了主席台。徐明频繁现身球场,似乎发出这样一个信号:这位足球老板开始关注自己的球队了。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