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防线受困漏盯大羽 实力的差距导致最终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奈琦 丁超报道 中超联赛第21轮,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2:0战胜了武汉光谷队,武汉光谷队最近面临着严重的伤病困扰,可以说残阵迎敌的武汉光谷队输的并不出人意料。赛后,武汉光谷队主教练裴恩才表示“实力上的差距是我们输球的原因,我对场上队员付出的努力感到满意。”

  本场比赛,武汉光谷队主力后卫杨昆鹏和绝对中场核心陆博飞因为停赛以及伤病原因未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对武汉光谷队的实力影响很大。裴恩才认为“今天的比赛在某种程度上是双方实力的比较,今天的比赛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我们本身实力就和对手有差距,加上我们的几个球员因为伤病或者停赛不能出场,这种差距就更加扩大了。今天我们场上的队员表现的还是很令我满意的,他们付出了他们最大的努力。”

  武汉光谷队中有两名山东

鲁能队今年转会过来的球员,邓小飞和任永顺,邓小飞已经成为了武汉光谷队的先发门将,而任永顺也已经是连续两场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谈到他们的表现,裴恩才表示“我们把邓小飞买过来就是看重了他的实力,他有出任先发门将的实力。对于任永顺来说,这才是他到武汉打的第三场比赛,他每一场比赛,甚至在每一次训练中都会有进步。今天我们的后防线只有三个人可以用,任永顺上半场发挥的很不错,他也很想打好这场比赛,下半场由于体力的下降以及受伤,在盯人时漏掉了李金羽,总的来说我对他的表现是满意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