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门神力阻领头羊 长春客场0比0平长沙痛失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21:21  新浪体育
金德门神力阻领头羊长春客场0比0平长沙痛失榜首
(点击看大图:亚泰受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晚19:30,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长沙金德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尽管两队宿愿颇深,但这场较量却打得较为沉闷,双方也曾获得一些破门机会,但最终却都未能攻破对方大门,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金德凭借门将宋振瑜的神奇表现,以0比0逼平亚泰,由于山东鲁能主场战胜了武汉,这样长春与山东同积38分,但长春以净胜球劣势丢掉了榜首宝座。

  长春亚泰下个主场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而金德在上轮主场比赛时被山东鲁能2球击败,球队接连面对强敌,教练齐瓦在赛前扬言打一场漂亮的进攻战从而战胜对手。陈涛首次中超首发,两位外援阿布和桑德罗前锋搭档。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小心谨慎,以防守为主。双方的主要球员都受到重点照顾,未能给对手制造威胁。本场金德多打中路进攻,未进攻自己擅长的边路进攻,所以进攻效果不佳,直到第13分钟才有第一次射门机会。半场比赛十分沉闷,双方都鲜有出彩的表现,双方以0比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虽然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但双方球员都加强了进攻节奏,尤其是积分排名首位的长春

亚泰。外援达扎基首先发难,第50分钟时一次射门掀起亚泰进攻的浪潮。但金德门将宋振瑜也不含糊,第54分钟时用身体挡出对手的一次射门,阿布获得反击机会被亚泰球员唐京放倒在地,但被出示一张黄牌,他将因累积黄牌不能出场与山东
鲁能
比赛。十分钟后,高洪波看到还没打破金德球门,率先做出调整,换上王睿加强边路进攻。王睿上场后在边路几次突破都获得传球机会,可是宋振瑜出色的表现让亚泰进攻无可奈何。

  第64分钟时,王睿边路成功突破然后传中,达扎基与杜振宇双鬼拍门,前者未能顶到皮球,但杜振宇头球攻门高出门梁。看到进攻收到成效,高洪波继续换上外援彼得罗夫加强进攻投入,想在客场战胜金德从而与山东鲁能比赛时获得主动权。而金德此时只有阿布一个人在单打独斗,张晓彬在禁区外几次的远射机会都没有一点威胁。第71分钟时亚泰获得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杜振宇主罚皮球打在门梁上弹出,杜振宇叹息不已,而此时的金德主教练在他射门前只有在场边亲吻护身符来祈求好运。逃过一劫的金德球门再次受到威胁,但这次挺身而出的又是门将宋振瑜,他单手扑出张笑非在禁区前沿的射门。

  比赛进入尾声,但在这时金德的进攻才给对方的球员制造威胁。第88分钟时,陈涛主罚任意球直接找身材高大的桑德罗,但后者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将皮球挡出,金德二次进攻又获得良机,可惜阿布的射门被出击的门将用身体挡出。接着不久,金德两名外援阿布和桑德罗险些配合成功,阿布在禁区中路未能顶到桑德罗的传中球。

  直到比赛进入加时,金德才做出人员调整。后卫许博换下首次首发的陈涛,加上防守保住0比0的比分。经过2分钟的补时,全场比赛结束,长沙金德在门将的神勇表现下以0比0逼平长春亚泰,在这场“东北德比”中未处下风。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352): 29-宋振瑜;18-汪强,3-米亚诺维奇,4-李文博;5-徐洋;8-徐建业,16-张晓彬,32-李春郁,10-陈涛(90’6-许博);11-阿布巴卡尔,40-桑德罗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442):1-宗磊;2-王万鹏,3-唐京,4-卡巴雷罗,34-黄洁;23-张笑非,35-陈雷,24-阎峰(60’11-王睿),8-杜振宇;10-达扎基,14-曹添堡(66’18-彼得罗夫)

  (永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