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战术角球击中立柱 吕征突破左脚劲射颇具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晚19点30分,2007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展开,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武汉光谷。开场20分钟,双方均未获得较好的射门机会,直到第27分钟,山东鲁能的国奥小将李微的射门为鲁能先拔头筹!

  第62分钟,武汉光谷队左路组织进攻。刘金东将球开出底线,角球。武汉队发出战术角球,在这一瞬间鲁能后防几乎没有任何反应,出现了防守真空。武汉球员一脚吊射,皮球击中了左侧的立柱,随后崔鹏赶快破坏。

  第68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吕征带球长驱直入,在过了两名防守球员之后,左脚劲射,皮球被邓小飞奋力扑出。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