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塔回连一脚"废了"老乡 赛后穆德拉格与其激烈争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潘塔回到大连来了,是代表北京国安队回来了。他回来最大的贡献就是开场一分钟就踢伤了实德中场组织核心穆德拉格,登场时他还赢得大连球迷的掌声,但是退场的时候没有人用掌声欢送他。在退场的通道里,被他踢伤的穆德拉格气愤地和他发生了争吵。

  开场一分钟,一脚踢伤老乡

  潘塔在大连还是有着很好的人缘,在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在公布客队名单时,将潘塔的名字放在了最后。当主持人喊到潘塔的名字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这名赛前没有和实德队友接触的外援,一上场就给了大连实德队一个惊讶。在开场不到一分钟的时候,在一次拼抢中,他的脚踢在了穆德拉格右腿的大腿上。当时穆德拉格就痛苦地倒在了地上,在场边队医加查伤情后,马上作出了换人的动作。

  不到一分钟,大连实德队中场负责进攻组织的前腰就下场了。这是潘塔在这场比赛中最大的贡献。

  中场休息的时候,穆德拉格拖着右腿慢慢走到了替补席上。记者看到,他的右腿缠着厚厚的绷带,这个右腿的大腿明显肿了起来。看到记者,穆德拉格的眼睛里流露出无奈的眼神,“对手的脚踢到了大腿上了,结果都肿了起来,”穆德拉格用手捏了一下记者的腿,说,“你看你的腿上肌肉是软的,我都右腿肌肉是硬的,已经肿得很厉害。”记者看到他的右腿明显肿了很高。“知道是谁踢得你吗?”记者问。“潘塔,我在以前就听说过他。”穆德拉格说,“我现在不知道这个伤有多严重,能不能去上海我也不知道。”

  穆德拉格是潘塔去了北京国安后,大连实德选定的外援,可以说两个人没有任何交情。但是作为从前南地区出来的外援,

出国打工的外援,潘塔的做法无疑让穆德拉格无法接受。

  在比赛结束后,潘塔退场的时候,穆德拉格在通道里看到了潘塔,就上去质问他,两个人用塞尔维亚语在交谈,很快上升为争吵,潘塔试图解释,但是情绪也很激动,受伤的穆德拉格情绪更加激动,两个人的争吵十分激烈,这个时候,实德队的一位助教过来将穆德拉格拉走了。

  这场恩怨就这样结束了。

  下场之前,和扬戈摔在了一起

  潘塔上场后就废掉了大连实德队的外援穆德拉格,但是他却回避和扬戈在场上相遇。

  这场比赛中潘塔一直在左路活动,而习惯在右路活动的扬戈也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这样两个曾经是大连实德队中关系最好的外援,似乎刻意在场上回避相遇。

  一直在两个边路活动的潘塔和扬戈在上半场没有什么相遇的机会。直到比赛进行到19分钟的时候,潘塔在防守时出现在了右路,大连实德进攻受阻后,球落在了潘塔的脚下,这个时候实德左前卫扬戈扑了上来,潘塔拿球后一个变向加速,夺过了扬戈的铲断,扬戈整个人扑空了。在这次较量中,潘塔完胜扬戈。

  虽然潘塔用一个变向几乎是戏耍了扬戈,但扬戈在场上还是比较关照潘塔。比赛进行到44分钟的时候,潘塔在左路带球突破,结果被赵旭日直接将球断下,得球后的赵旭日将球塞给扬戈,然后直接向前跑位,准备打一个配合,形成快速反击,但是扬戈看到倒地的潘塔并没有起来,直接将球踢到了场外。赵旭日见状只能掩面长叹。

  潘塔在这场比赛中一直表现十分积极,他的边路突破,给大连实德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在下半场他可以避免和扬戈相遇,不过在退场之前,他还是将扬戈铲倒在地。比赛进行到40分钟的时候,扬戈在右边路突破,潘塔和一名队友过来协防扬戈,结果他们将扬戈放倒在地,扬戈在场边痛苦的滚动。而潘塔这个时候突然也倒在了场地内。主教练李章洙见状,马上用队员换下了潘塔。结果潘塔从地上爬起来没有任何事情,看到这一幕,现场两万大连球迷都沉默了,他们没有一个人用掌声欢送这名给大连带来荣耀的外援。

  (小霸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