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大门神力保城门不失 辽足0比0闷平天津终止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9:52  新浪体育
两大门神力保城门不失辽足0比0闷平天津终止三连败
(点击看大图:辽津难分高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18时,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辽宁西洋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在锦州体育进行,结果双方苦战90分钟战成0-0。这场比赛辽宁队虽然没能在主场击败对手将连续不胜的场次扩大的五场,同时他们也止住了三连败的脚步,而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在拿到这1分后继续保持其在第一集团中的位置。

  第4分钟,天津泰达队获得一个角球的机会,皮球开到后点后曹阳高高跳动起顶出反弹球,皮球稍稍高出门楣,这次角球进攻极有威胁。第11分钟,辽宁队在进攻中突然将球转移到右路,无人防守的王新欣将球传到门前,杨宇背身拿球被破坏,但是天津球员控球失误,14号于汉超在禁区内拿到皮球后起脚劲射,守门员杨君飞身将球挡出,辽宁队错过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

  第21分钟,接替受伤离场的王霄担任场上队长的曹阳后场长传发动进攻,吴伟安接球后摆脱防守横向交球,16号王军停球急扣看准门将站后端球门后角,皮球偏出底线。第24分钟,天津泰达队又在前场中路拉开空挡,16号王军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几乎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第29分钟,辽宁队于汉超左路强行突破谭望嵩,失去重心的谭望嵩直接采取战术犯规将于汉超推倒在地。

  第33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王新欣的罚球质量很高,但是他的前国奥队友杨君反应很快,一个飞身将球摘下。第37分钟,天津泰达队将球打到前场左路,张烁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强行传中,门将张鹭飞身将球打出,天津泰达队再次将球打到禁区,辽宁队后卫抢先将球破坏。第44分钟,辽宁队再获前场任意球,肇俊哲横向一推戴琳拔脚怒射,皮球像炮弹一样从近门柱边上飞出底线。

  第47分钟,王新欣前场左侧传中,禁区内

中锋杨宇头球回做,吕刚禁区外接球横带后起脚打远脚,皮球从远门柱飞出底线。第53分钟,天津泰达队蒿俊闵前场左路强行突破,就在他突入禁区前被孙峰拉倒在地,天津泰达队的任意球选择了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第59分钟,天津泰达队16号王军中场铲球进犯规,孙峰主罚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守门员杨君在一名进攻球员的晃动下稳稳的拿住皮球。

  第61分钟,天津泰达队打出反击,8号蒿俊闵突入到前辽宁队禁区右侧底线处突然变向摆脱,甩开两名防守球员后起右脚射门,张鹭神奇的将球挡出。第66分钟,辽宁队后腰戴琳在禁区前沿防守吴伟安时拉人犯规,蒿俊闵主罚的任意球直接旋向远门柱下角,皮球稍稍偏出。

  第78分钟,辽宁队打出快速反击,于汉超将球分到左边路后,杨宇面对两名球员的防守突然将球分到禁区门前,于汉超的射门却没有踢正部位,皮球直接偏出底线。第80分钟,辽宁队3号吴高峻在防守中推倒8号蒿俊闵,主裁判陶然成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并判给天津队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不过吴伟安的罚球高出了球门。最后10分钟,双方都调整了进攻球员,但是两支球队都无力攻破对手的球门,最终双方以0-0战成平局。

  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西洋:26-张鹭;27-杨善平、17-臧海利、34-雷比(46分钟,3-吴高峻);14-于汉超、15-戴琳、6-吕刚、9-肇俊哲、10-王新欣、2-孙峰;32-杨宇(80分钟,31-杨旭)

  天津泰达:1-杨君;26-曹阳、5-王霄(19分钟,23-李成华)、33-桑托斯、28-谭望嵩;9-吴伟安、29-马季奇,16-王军(87分钟,21-韩燕鸣)、8-蒿俊闵;32-查尔斯、10-张烁

  (水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