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远射惊煞陕西助教 殷铁生直言结束连败最为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超第21轮的比赛中,青岛中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姚江山最后时刻四十米开外的超级世界波1:1战平了近来状态神勇的陕西中新浐灞队。赛后,青岛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能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这个结果我很满意,而最为重要的是,我们终于在主场结束了连败。”

  殷铁生表示,青岛中能队前一段时间在连续输球后自信心遭受了很大的打击,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却战平了势头正猛的亚泰队,“这场比赛,我们迎战陕西中新浐灞队,虽然对手的排名比我们差,但是这支球队的排名和实力是不相符的,对手还是非常有实力,也非常有特点的,而且近一段时间,陕西队的成绩非常出色,已经多场比赛保持不败了。这样的球队其实是很难对付的。”殷铁生赞扬了弟子能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了自己的特点。“球员们打得很努力,相信我们会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得越来越好。”最后,殷铁生认为球队能在主场结束连败对于球队的意义是非常重大的。我们在主场输给了山东和长沙,这对于球队和球迷的打击都是很大的,现在我们终止了连败,今后球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浐灞队助理教练王波在赛后表示,浐灞队本轮有多名伤病无法上场,王云和郑涛等人对于球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在这种情况下,球队能首先破门取得比分领先,这是不容易的,虽然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了比分,但是那个进球具有太多的偶然性了,那么远(40多米)就射门,谁也没办法,而且角度也很刁钻,对于守门员来说,也没有办法。总之,王波认为浐灞队能在如此艰苦的情况下拿的一分,也是令人满意的。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