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小虎稳住阵脚策动高效进攻 两小将屡错得分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晚18:00,中超联赛21轮的比赛全面展开,辽宁队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辽宁队渴望止住连败的颓势,而天津队更希望用一场胜利冲击联赛领头羊。

  稳住阵脚的辽宁队逐渐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前场的进效相当有效。小将于汉超在混战中面对天津队门将杨君打门,无奈被挡出,错过一次必进球的机会。随后,辽宁队卷土重来,杨宇接肇俊哲传球已经突破了对方的防线,但是他却选择了传中,又错过一次得分良机。王新欣在几次进攻中多次传出威胁球,看来经历连续不胜的辽宁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冲劲十足。(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