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状态低迷情绪不高 主场战申花厦足会创造奇迹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7:45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时隔77天之后,厦门球迷终于可以在主场看到厦足征战中超的身影了,只不过他们不知道既爱又恨的厦足能否熬到2008赛季。

  今晚7时30分,中超第21轮比赛,厦足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尽管去年对阵申花取得了1胜1平的佳绩,但是今年几乎没有人会相信厦足能从这支对中超冠军极度渴望的劲旅身上拿到哪怕1分。

  形势已经异常清晰,虽然厦足还有11场比赛,但是主场对阵申花和客场挑战建业的结果将直接宣判厦足的命运是“死刑”还是“死缓”。这两场比赛只要无法拿到至少3分,尽管理论上仍存保级希望,但事实上中甲的难兄难弟已经在等待厦足的到来了。

  状态低迷,情绪不高,正是如今的厦足最真实的写照,这从最近几场比赛的状态和昨晚适应场地的训练情况都可看出。厦足俱乐部顾问卢光瑞的身影不见了,厦足总经理陈晖也没有出来助阵,托管厦足的体育局人士同样没有来打气,只是几十名铁杆球迷仍然深爱着这支福建仅存的中超球队,但是“主帅”伊万诺维奇却将他们赶到了场外。

  本轮比赛,深圳上清饮将对阵河南建业,这两支球队目前均积15分,这是对厦足最为不利的,无论此役结局如何,在积11分的厦足无法拿分的前提下,今后中超降级的走势都将越来越清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