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今晚客战蓝狮 “布兰科后遗症”成最大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7:32  新闻午报

  今晚,申花将在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厦门蓝狮,申花全队昨天上午搭乘9点40分的飞机抵达厦门。由于对手深陷保级区,所以胜利是力争夺冠的申花唯一的目标,队员们在压力之下都非常轻松,对赢得比赛充满信心,反倒是主教练吉梅内斯愁眉苦脸,乌拉圭人至今没有决定谁来顶替已经回国手术的布兰科。

  吉帅:布兰科无法替代

  一周三赛,申花遭遇了这个赛季最残酷的赛程,在这个时候,布兰科的重伤对球队的影响显而易见,在近几天的训练中,主教练吉梅内斯尝试了多套进攻组合,但结果却让乌拉圭人更加想念布兰科,“我们有谢晖、郜林、王珂、马丁,这几天他们也练得非常好,但布兰科在比赛中的作用是不能替代的,我只能要求他们尽量减小失去布兰科的损失。”吉梅内斯哀叹道。

  昨晚7点,

申花在厦门进行了适应性场地训练,在分组对抗中,今晚比赛的后防线人选基本确定,将继续保持常琳、姚力君、李玮峰的组合,中场也不会有大的改变,而前锋线的人选仍然不能确定,两大洋枪阿隆索与里卡德将确定首发,而原本布兰科的前腰位置,预计将在毛剑卿与王珂之间展开竞争。

  与申花相比,主队厦门蓝狮的日子更加难过,球队连战不胜深陷保级区,今晚的比赛将是他们两个月以来的第一个主场,所以球队上下尽管深知申花实力强大,但仍然在赛前喊出了拿3分的口号。厦门人的信心来自历史交战记录,尽管今年做客源深0比1负于申花,但上赛季,厦门蓝狮客场2比2守平,主场更是以2比1战胜了申花,球队的进攻核心邹侑根表示,要再复制一次胜利,“我们一直不怕申花,这个赛季申花的发挥也不稳定,我想我们在主场有机会拿3分。”

  球员:发挥出水平就好

  从主场被河南逼平之后,申花高层就在营造一种轻松的备战氛围,核心内容就是不提夺冠,这个举措也一下子打开了队员们的枷锁,康桥基地里欢声笑语又多了起来,这次做客厦门,申花队员的心态非常轻松,“教练组没有给我们什么压力,我们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队长李玮峰说道。

  申花目前积分32分,虽然排名第六,但与领头羊

亚泰的差距仅仅只有5分,所以今晚中超比赛的结果将可能让第一集团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对于这样的外界压力,申花队员们并不非常在意,“目前俱乐部一直在和我们沟通,饭一口一口地吃,比赛一场一场地打,接连三场比赛,作为我们,只要随时保持临战状态就可以了。”

  相比较比赛,申花队员抵达厦门之后,更加关心的却是月全食,昨天下午开始,厦门就能够欣赏到月全食的天文奇观,早在出发前,申花队员都为此非常兴奋,“据说,月全食东南方开阔地最适合观看,这也算是最好的赛前放松吧。”姚力君表示自己以前只听说过日全食,这次特意带了相机到厦门。□本报记者|程绩|文|范筱明|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