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迁移主场始末:赞助合同早有约定 每场2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52  深圳晚报

      ■香雪赞助合同早有约定

      ■赞助商每场支付20万元

      在中国足协尚未正式批复前,香雪制药昨天已经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深圳上清饮队9月22日对厦门、10月3日对浙江的主场比赛迁至广东省体育场进行。由于这两场比赛是深足保级的关键之关键,俱乐部和赞助商的这种做法,将对深足产生重要影响。

      香雪公司董事长助理、深足副总刘孝五向记者解释了这次迁移主场的始末。实际上,在香雪年初冠名深足之前,就已经与深足投资人杨塞新达成了一致,合同中写入了“迁移5个主场到广州”的条款。考虑广州医药队在中甲的赛程很紧密,需要照顾安保等问题,同时又必须考虑广告牌的搬运工作,所以深足俱乐部和赞助商商定将今晚对河南以及对厦门和浙江的比赛安排到广州。但由于河南队不同意深足迁主场,所以今晚的比赛依旧在深圳体育场进行。

      由于广州1998年10月后再没有

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上演,省体育场更是在宏远队变卖后一直闲置。这次深足迁主场,省体育局方面一路绿灯,不但负责上报中国足协,还全免场租,而赞助商也将每场支付俱乐部20万元。

      为了照顾赞助商的利益,也适应广州市场需要,这两场比赛都将比赛时间改到下午4时开球。陌生的场地和改变了的比赛时间,不知道将对深足产生何种影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