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坚持走边突袭国安右路 赵旭日似传似射差之毫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15点,2007中超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打响,由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四连胜的北京国安。本场比赛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军走势。凭借第18分钟闫相闯的进球,国安一球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第8分钟,朱挺为实德将比分扳平。

  第63分钟,实德从右路突袭国安,赵旭日得球之后晃过徐云龙的防守,随即左脚传球,这脚球似传似射,后点无人防守的德利尼奇未能碰到皮球。这是实德为数不多的射门良机,之后赵旭日朝着德利尼奇大声地喊着什么,似乎是在解释这脚是传球还是射门。

  (新浪体育)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