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21轮赔率观察:实德将压国安 鲁能欲赶超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中超进行第21轮比赛,其中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属于焦点之战。目前第一集团之间的差距不大,加上长春队本轮客场,如果翻船各豪强的位次就要发生大的变动,下面按场次逐一扫描赔率。

  山东鲁能VS武汉光谷

  目前本场比赛亚洲盘形势为山东鲁能主场让一球/球半155低水,武汉队则处于225的超高水。第一回合比赛,疲惫的鲁能队客场2比3输球,当时引起了比较大的震动。最近武汉队表现很差,特别是在客场,几乎连续输球,这跟他们积分中游缺少目标有关系。鲁能队虽然话题较多,但分数现在并没有差多少,依旧是夺冠热门。从一球/球半超低水形势看,他们应该能在主场完胜对手。特别是上个主场1比2输给河南,此战如果不胜,将会是灾难性的。

  长沙金德VS长春

亚泰

  目前本场比赛亚洲盘形势为长春亚泰客场让半一190中水,长沙金德也是190中水。这场球主要考验的是长沙金德的战意,他们也是中游队伍,从积分看保级基本没有问题。其实从过往成绩看,他们和长春队踢得比较紧,客场只不过输了一个球。本场客队让半一正常,因为他们毕竟是领头羊。但就长春队状态看,并不是很理想。如果长沙金德不愿意主场连败的话,客队想拿下有一定难度。

  厦门蓝狮VS上海

申花

  目前本场比赛亚洲盘形势为上海申花客场让半球155低水,厦门队为225超高水。毫无疑问这场球对双方都很关键,厦门队即使打平也算失败,他们和前面的队伍已经拉开了差距,保级现在很悬。上海申花和长春队差5分,这么混下去夺冠也要成为空谈。就双方实力看,申花队要强很多。去年厦门曾在主场击败过申花,双方首回合比赛申花的进球也很有争议。现在这个客场让半球超低水的盘口对申花有利,厦门队不妙。

  深圳上清饮VS河南建业

  目前本场比赛亚洲盘形势为深圳队让平半185低水,此战属于保级关键比赛,两队同积15分。深圳队如果可以在主场拿下对手,将会缓解很多压力。第一回合比赛,双方在河南踢成了0比0,当时河南队感觉非常惋惜。就最近状态看,深圳队的外援很有得分能力。而河南队这两轮也拿到4分,士气开始恢复。考虑到深圳队主场优势,比较看好他们小胜。

  青岛中能VS陕西宝荣

  目前本场比赛亚洲盘形势为青岛队让平半195中高水,陕西队处于185中低水。从两队排名情况看,这个盘口对青岛队不太有利。现在青岛队位于中游前列,而陕西队要保级。按双方此前表现,青岛队完全可以在主场让半球低水。特别是青岛客场刚刚踢平亚泰,回主场居然开得这么浅。首回合,青岛队还曾经客场3比1取胜,回主场难道会送分给对手?

  辽宁葫芦岛VS天津康师傅

  目前本场比赛亚洲盘形势为天津队客场让半一192中高水,辽宁队则是188中低水。这个盘开得有点偏深,不是不相信天津队实力,而是辽宁队其实在主场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辽宁队最近几场踢得不好,估计也是积分上没有什么压力,导致各场比赛都成送分之战。天津队现在差3分就可以窜到第一位,战意不是问题。从去年起,天津队三胜辽宁,这场球关键还是看辽宁队战意,他们允许连败继续下去,是不是要争取一个平局呢?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目前本场比赛亚洲盘形势为大连队主场让平半185低水,国安队是195中高水。现在大连队的积分落后于北京,并且他们客场是惨败,能主场打回来?国安这一阶段确实表现得非常好,现在已经是四连胜了,这么下去拿到冠军也未必不可能。两队之间的比赛,应该不存在谁怕谁的问题,大连队主场始终是很有气势的。单从盘口看,这么处理国安队倒稍微有点热,不太妙。对于国安,我们还必须保持一种冷静的心态,他们能不能创造奇迹,还是在大家看好的时候又不行了?这场球对国安来说是生死大战,如果一口气被打下去,今年恐怕就没戏了。(陆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