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轮最佳引领汉军新后防 艾志波欲用血性终结鹏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0:23  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武汉队到山东省体育场适应场地,在大巴车上,记者采访了艾志波。

  今天对山东队的三个后卫中,艾志波必定占据一席,艾志波被一家专业体育媒体评为上轮联赛最佳,对此小艾很高兴,他谦虚地说:“能够和李玮锋一起当选最佳中后卫,运气也够好的。”

  对山东队的比赛,艾志波出任盯人后卫,会盯谁呢?艾志波说:“这要听教练员的安排,他们就两个前锋,李金羽和韩鹏。”如果盯韩鹏,艾志波说:“我在2004年和韩鹏交过手,好象是足协杯的比赛,当时,我不输给他。这两年,韩鹏进步很大,他们上轮客场对阵长沙金德,最后时刻他打进那个头球,还是非常漂亮的。现在韩鹏进了十二个球,是中超最佳射手,韩鹏头球抢的点很高,我的抢点也不低,我相信会有一拼的。”

  艾志波沉默了一会说:“我的个性是别人越强,我也越强,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展现我的血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