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踩场看似状态不错 轻松备战泰达感受锦州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50  城市快报

  作为辽宁队联赛的新主场,职业联赛以来锦州体育场第一次举行中超赛事,因此球场内外的一切对天津队来说都是陌生的。昨天下午,天津队来到陌生的赛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因此教练组的要求就是尽快适应场地,全方位感受锦州体育场的气氛。

  虽然下榻酒店锦州大厦距离火车站较近,但由于火车晚点,天津队休息时已是昨日凌晨,因此教练组昨日上午让队员们睡了一个懒觉,以此来缓解身体疲劳。不过,中国足协把本场比赛时间由原定的晚7点30分提前到晚6点进行,因此天津队不得不提前适应场地的时间。下午4点30分,天津队出现在锦州体育场,考虑到这是职业联赛以来第一次来这里比赛,因此教练组在训练前特意叮嘱队员们找一找场地的感觉。“场地不是很平,所以要适应一下传球的力量,否则比赛中难免出现失误。”虽然锦州体育场场地条件一般,但队员们还是认为已经超出了预想,“以前辽宁队主场的场地都不是很好,锦州这个场地已经算是好的了。”队员们在适应场地时,纷纷交流着对场地的感觉。

  为了保证队员们体能,雅帅在适应训练中没有安排任何有实质性的训练内容,准备活动、传球练习以及抢圈练习都在轻松的氛围中度过。从踩场情况来看,天津队状态不错,队中除迟嵘亮有伤没有随队出征外,其余主力队员均可出场参赛。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今天上午会拿出一些时间进行散步等轻微活动,然后下午准备会后前往赛场。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快报锦州专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