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信会有一个满意结果--笑容频频雅帅充满信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50  城市快报

  

“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状态不错,相信明天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自从球队来到锦州后,主帅雅拉宾斯基的心情一直不错,即便昨天接受采访时,脸上也始终挂着笑容。

  天津队自从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3胜3平没有败绩,排名也悄悄地爬升到积分榜第四的位置,因此雅帅在带领球队来到锦州后,心情一直不错。昨天下午,球队适应训练时,站在一旁的雅帅也是一直面带笑容督战,以往那种严肃的表情一扫而光。“最近球队的情况不错,我非常满意队员们的表现。不过,我的心情对比赛胜负不能起决定作用,明天比赛的关键还是要看球队的表现。”面带笑容的雅帅解释了自己心情舒畅的原因,他认为球队如果能拿到明天胜利,他自然会更加高兴。

  也许是天津队近来成绩不错,因此众多当地球迷昨天下午特意赶到锦州体育场观看了天津队的训练,而且一些球迷还在训练后主动邀请雅帅签字、合影留念。“他们虽然不是我看到的最疯狂的球迷,但可以感觉到他们对足球的热情。”心情不错的雅帅在接受采访的同时,还主动和锦州当地的小球迷用中文问好。“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对明天的胜利充满信心。”雅帅在走出训练场前,笑容可掬地回答了锦州球迷的问题。摄影记者 王建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