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师傅提前抵达锦州踩场 雅帅赞扬对手同时不忘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3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天津康师傅队与辽宁队今天将在中超联赛第21轮中相争,康师傅队想赢球,主场作战的辽宁队更是充满了求胜欲望。

  昨天下午4点20分,康师傅队来到锦州体育场踩场。由于来锦州前全队在津进行了全面准备,所以在踩场中并没有进行实质性的分组对抗练习,只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和抢圈,队员们心态轻松。康师傅队在客场与对手打过6场比赛,但战绩不佳,2胜4负。踩场后,康师傅队主教练雅拉宾斯基表示:“我们以前在这里跌倒过,但那是过去的事情了,新赛季我们队发生了很大变化,对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争取胜利。”雅帅紧接着谈起了对手:“辽宁队实力也在提高,他们同山东队的那场比赛就打得很不错。”雅帅表示:“9月份的比赛多,每一场都很关键,直接关系联赛的最终排名。”

  辽宁队随后在5点半到6点半进行了训练,他们可是真刀真枪地练,分组对抗、射门演练、防角球和任意球,该练的都练了。

辽足主帅唐尧东踩场后接受了采访,他认为:“康师傅队实力强,我们处在下风。辽足现在已没有过去见谁赢谁那样的实力了。”不过,唐尧东表示:“近三轮我们打得不好,但这场比赛我们立足于拼,全队现在争胜的欲望很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