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铁回归再次引爆辽沈人才战 金德为其开出最高薪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18  辽沈晚报

  虽然远走他乡并改名为长沙金德,但延续多年的辽沈人才争夺战依然温度不减!近日,金德俱乐部向远在英国的原辽足名将李铁发出邀请,并允诺将为李铁开出金德队中的最高待遇,李铁本人对金德的诚挚邀请也予以积极回应。

  李铁曾在今年8月突然归国,不过由于今年国内球员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无论中甲还是中超球队都是引“铁”无门。

  在此期间,除了辽宁队向他发出邀请外,金德队也力邀李铁加盟。金德高层表示:“我们和李铁谈过,他个人表示愿意加盟金德。如果李铁能来金德,俱乐部为他提供的待遇将是球队中最高的。”

  辽沈两队间的人才争夺战由来已久,金德在沈期间曾引进过徐冀宁等原

辽足球员,还有意将肇俊哲、李尧等球员招至帐下,而辽足也重用过陈波等原沈足大将。

  本赛季初,围绕原延边主力球员文虎一、赵铭的转会归宿,金德、辽足两家也展开激烈争夺,结果就在辽足迟疑之际,金德果断出手,用300万重金打包买断文、赵二将,两将加盟金德后为球队屡立战功。

  不过,金德方面表示今年引进李铁基本没有可能,“这个赛季不可能了,已经过了时间了,下个赛季金德还会邀请他。”

  尽管金德高层对李铁非常看好,但在俱乐部内还存在一些不同的声音,一些球员认为李铁长时间缺席比赛,竞技状态很难得到保证,而且在年轻球员居多的金德队中,年龄已经不小的李铁能否尽快融入到这个集体中,也是未知数。首席记者张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