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台指挥唐尧东不用对讲机 程鹏辉看多辽津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12  辽沈晚报

  从本轮中超联赛开始,辽宁西洋队主教练唐尧东停赛五场的处罚开始生效,对于今晚主场与天津康师傅一战,唐尧东将如何指挥球队?“从场地条件来看,我们不用对讲机也能照常比赛。”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说。

  程鹏辉对球队充满了信心,“我们客场打天津队时,只输了一个球,在场面上我们也不处于下风。我相信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挫折,主场打天津时球队会展现一种全新的面貌。”

  对于唐尧东的禁赛,辽足已经有了安排。昨晚,程鹏辉考察了锦州体育场的看台,“这里离场地很近,不用对讲机,直接大声喊都能听见,我们可以安排一个人在场地和看台之间,唐尧东有什么指示可以传达给教练组。”记者姚国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