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鲁能武汉队心发虚 裴恩才:当成一次练兵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8:4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炜济南报道)虽然汉军已五轮不胜,但对于今晚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汉军对结果却看得很淡,“不管输赢都能接受。真正对咱们重要的是9日主场同深圳的比赛。”主帅裴恩才表示,要把同鲁能的比赛当成一次练兵的机会,为主场打深圳作准备。

  据了解,自汉军在京城遭遇三连败后,俱乐部高层就作好了六轮不胜甚至是六连败的最坏打算,所以,汉军此番出战河南、山东两个客场,总经理徐志强没提任何指标,但徐志强提醒裴恩才:“9日必须拿下深圳,不然无法向全武汉人民交差了!”

  基于这种背景,再加上队伍目前伤病严重,裴恩才打算在同鲁能一战中进行人员调整,“让替补好好练练兵。”老裴透露,脚部轻伤的陆博飞今晚将养精蓄锐,他的前腰位置将被姚翰林顶上,“小姚能突能控,又有速度,用他说不定会起到奇效呢!”

  而后卫方面,任永顺和艾志波将继续得到锻炼的机会,埃莫森将取代累积四张黄牌停赛的杨昆鹏。后者虽然无缘战鲁能,但老裴仍特别安排杨昆鹏加练,以保持好状态迎接同深圳队的比赛。

  吉奥森想破进球荒

  晨报讯(记者李炜济南报道)近五轮比赛,汉军进1球失8球,除防守问题外,得分不力也是战绩糟糕的一大主因。对此,上赛季队中的头号射手吉奥森也感到难堪:“我很抱歉今年进球是少了点,不过明晚打鲁能,我希望能给大家一个惊喜。”

  作为汉军前两个赛季的当家射手,本赛季联赛已过大半,吉奥森只有3球入账,而且他已经整整12轮没有进球了。“我也希望能进多一些球,但我今年上场的时间比去年少。”吉奥森表示,“只要给多我一点时间,相信进球很快就会到来。”

  由于维森特伤势未愈,吉奥森今晚继续担当锋线主力,吉奥森也格外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在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中,吉奥森表现十分出色,不论是抢点包抄还是禁区外远射,都让门将邓小飞和王宇无法招架,王宇开玩笑道:“要是吉奥森明晚能打出今天80%的水准,肯定能拿下鲁能!”

  鲁能弃将期待战旧主

  晨报讯(记者李炜济南报道)在家乡人面前拿下老东家,无疑将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因此对于今晚与鲁能的比赛,汉军阵中三位前鲁能球员邓小飞、任永顺和李壮飞都充满期待。

  邓小飞本赛季转会到武汉后,立即凭借稳定的发挥成为队中头号门神,而他上一次代表鲁能出场还要追溯到2005年,当时鲁能教练组弃用他就是认为其发挥不稳定。回忆起此事,邓小飞一脸苦笑:“过去的也不想多提了。明晚我会在山东球迷面前好好展现自己的实力的。”

  另两名小将任永顺和李壮飞此前一直在鲁能梯队,从未代表过鲁能一队打比赛,因此对于今晚与鲁能的交手感到格外兴奋。任永顺说:“在济南打鲁能太让人激动了,明天不管是盯李金羽还是韩鹏,我都不会让他们有好日子过的。”李壮飞表示:“希望裴导能给我上场机会,我一定要让鲁能知道我的价值!”

  鲁能发令:拿下武汉冲击冠军

  晨报讯(记者李炜济南报道)“拿下武汉,全力冲刺冠军!”这是鲁能俱乐部高层对今晚比赛定下的基调。

  上轮客场力擒金德后,鲁能与联赛领头羊长春

亚泰只有2分的差距。而在9日,鲁能将与亚泰进行一场决定冠军走势的强强对话,在此形势下,鲁能把主要精力都投入到那场比赛中。而对于今晚与武汉的交手,鲁能早已将3分算到自己名下。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说:“与亚泰队的比赛,将直接关系我们的夺冠走势。但是,如果我们在主场不能先拿下武汉,那后面的比赛就没有任何意义了,所以周三我们无论如何要拿到这三分。”

  据悉,相比于汉军的伤兵满营,鲁能队本轮兵强马壮,没有任何伤病也没有队员停赛,主教练图拔也是信心十足地表示:“上次在客场我们两球领先都输掉了,这次我们不会再犯错误了,明天一定要赢。”

  花拳绣腿玩不得

  赢球哪个都想。但在济南打山东?想一下可得,您家千万莫当真。去年到济南前,老裴到归元寺又是烧香又是拜佛,结果到头来还是输了个1比5。今年的情况比去年好不了太多,所以不作太大指望,打平就是胜利,输,只要莫输太多就行。

  去年那场球,虽然输得蛮惨,但中间有段时间还是让人提神。记得山东队刚进了第一个球不到两分钟,周熠就扳回了一分,现场的山东球迷还在庆祝,结果周熠的射门一下就把他们都打苕了,几万人硬就愣在那里好几秒钟,那个场面真是过瘾呐!可惜,后来被巴辛左一脚远射,右一脚远射,一下又搞了三四个。

  今天打山东,

武汉队情况不好。最起码几个伤兵还冇好,维森特可能上不了,埃莫森也要打个问号。周熠?唉,从年头受伤到这暂都还冇缓过来。山东队的情况也不好,但毕竟别个上轮赢球了。山东队再不好,也是冠军球队,实力摆在那里在。

  上场球,武汉队在郑州玩了90分钟“花拳绣腿”,据说还有人说这就是“湖北足球”。啊呸!要是这种中看不中用的打法就是“湖北足球”,那“湖北足球”就可以洗了睡了。把话丢在这里,今天打山东,要像那样踢能赢球,岔巴子不叫岔巴子,叫巴子岔。莫说赢,说不定还是个1比5。不信,那就一齐看一哈咧。(张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