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今日将客战山东鲁能 邓小飞回家踢球心情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5:44  楚天金报

  

汉军今日将客战山东鲁能邓小飞回家踢球心情好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邓小飞训练很卖力。

  武汉队的适应训练刚一结束,山东记者蜂拥向武汉队场边。他们的第一目标不是裴恩才,不是武汉队队长郑斌,而是武汉队一号门将邓小飞,这名今年初与任永顺、李壮飞和郭明月一起打包转会至武汉队的山东球员。“回到家乡,站在自己曾经战斗过的地方,你此刻是怎样一种心情?”当山东一电视台记者将话筒伸到邓小飞嘴边,提出第一个问题时,原本已经准备好的邓小飞一时有些语塞,忙摆手道:“等等,让我想一下再说。”“怎么,怕说错了,惹山东球迷不高兴?”记者笑道。邓小飞憨憨一笑:“当然了!”

  想了一会,邓小飞摘下手套用手扶正话筒,说道:“这里,对我来说肯定是很有感情的,毕竟这是我曾经战斗过三四年的地方。这里的球迷、球员、球场,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所以一走进这体育场,心里就颇多感触。”“面对你家乡的球队,你希望这场比赛打成什么样的结果?”这样的“敏感”问题,当然才是山东记者的重点。

  显然意识到问题的不好回答,邓小飞又是以微笑来拖延时间,思忖如何将问题回答得最为巧妙。“我最大的希望,当然是为山东和湖北球迷共同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最后,邓小飞果然给出了一个两不得罪的答案。(特派记者童军鹏9月4日发自济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