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江晚报:足协开罚单上瘾? 辽主帅唐尧东禁赛5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3:0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继绿城主教练周穗安受罚之后,又一名中超教练被禁赛。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近日开出罚单,辽宁队主教练唐尧东被禁赛5场、罚款5000元。

  在9月1日辽宁队客场与陕西队的比赛中,因不满当值主裁判冯文强的判罚,唐尧东情绪激动,冲入场内,被冯文强红牌罚到了看台。

  得到处罚通知后,唐尧东显得很平静,表示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但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表示,足协就是找软柿子捏。“那些大俱乐部的教练也有过激行为,但足协敢处罚他们吗?”盛 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