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狮今主场战申花 球队上下一致争胜拒绝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2:2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本周中超再次开始了一周双赛,今天中超第21轮将全面开打。“在外漂泊”许久的厦门蓝狮终于能够在家门口比赛了,今晚7点半,球队将在厦门体育中心迎战实力不俗的上海申花,在保级的压力下,蓝狮战前表示坚决拒绝四连败。

  虽然申花排名第六,蓝狮垫底,但从两队近两个赛季的交锋来看,蓝狮丝毫不惧这支扬言夺冠的球队。上赛季的比赛中,蓝狮与申花的战绩是1胜1平,主场2比1,客场2比2,让申花未占到多大便宜。即便是内外交困的本赛季,蓝狮在赛季首回合做客上海滩的时候,要不是主裁判李育红的误判(没有判罚布兰科坐倒在地上用双腿将球夹进球门线的行为,事后足协出面向蓝狮俱乐部表示道歉),蓝狮肯定拿到一分。

  今天,主场作战的蓝狮将迎来一个复仇的好机会,与首回合相比,目前球队阵容齐整,而对方的头号前锋布兰科因跟腱断裂,养伤半年,对

申花的攻击力影响很大。此番蓝狮只要坚定自己的技战术打法,队员们拿出男人的血性来,那么主场拿3分也不是没有可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