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欲用定位球收获三分 成耀东做客青岛反常唱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2: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客场1∶1逼平领头羊长春亚泰队之后,青岛中能马不停蹄开始了新的备战。9月5日,他们必须在主场拿下前来挑战的陕西队,才能让这支年轻的队伍更加稳定。

  本场比赛对青岛中能队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打完这场比赛之后,青岛中能在9月份要相继迎战天津(客场)、北京(客场)、上海(主场)三支劲旅,本场比赛一旦失利,在随后的三场比赛中,青岛中能可能会碰到更大的麻烦。米图、阿格布复出,受伤的刘俊威、刘志勇也已经随队训练,青岛中能准备打造最强的阵容迎接陕西队的挑战。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中能队客场3∶1战胜了对手,米图主罚的几次定位球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在4日的训练中,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对定位球配合进行了重点演练,定位球依旧是青岛中能队克敌的重要手段。

  虽然在上场比赛中4∶1战胜了辽宁队,但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在展望本场比赛的时候显得非常低调:“青岛队的年轻队员今年成长非常快,再加上外援也不错,这场比赛我们面临的压力非常大,比赛肯定会进行得非常艰苦。”成耀东说,只要队员们在比赛中付出了努力,不管什么样的结果他都能接受:“我们每年都要交手,谁输谁赢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