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夜赴厦门督战关键战 夺冠奖金500万美金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个赛季申花老板朱骏亲自飞赴客场督军,在今天之前除了A3,联赛中还没有过这样的情况。今天晚上,当申花队适应完场地,回到酒店用晚餐时,队员们在餐厅里突然见到了老板朱骏的身影。对于老板的出现,队员们显然显得比较吃惊也有些惊喜,毕竟这是朱骏本赛季中超联赛以来,第一次来到客场督战。

  9场比赛什么结果都有可能

  上一次朱骏随队,是在A3期间,那时他随队在济南待足了一个星期,而申花队最终以A3冠军凯旋。因此,申花教练、队员们在对于老板朱骏的到来,感到吃惊后,随即全队用餐的地方爆发出热烈掌声,表示欢迎老板的到来。“老板来了,明天我们肯定拿下对手……”饭桌上,有队员小声说道。而申花总顾问张德发也表示:“老板亲自这么远赶过来,大家明天要给老板一个什么样的礼物呢?”这个时候,肖战波突然喊出了“申花是冠军”这一申花赛场上最常出现的口号,申花全队也不禁一起喊起了“申花是冠军”的口号。

  “我来的目的很简单,希望大家明天全力拿下对手,不过不希望大家平添压力,还是放松、放平心态去打,这点很重要。”朱骏表示,眼下联赛只剩下9场,场场对于

申花队都很关键,“我不是说以前的就不关键,以前我不来,是因为公司事情太忙,而现在稍微空闲一点,希望大家能够全力去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还好,我们现在跟前面的几支球队差距拉得不是很大,只要我们做好自己的,我们就还有机会……”

  王珂王洪亮水平超过布兰科

  随后,老板还先后走到各桌,跟球员们逐一交流。甚至还不断的开着队员的玩笑。“王珂不要着急,还有机会的。”坐下来和队员们聊天的朱老板笑容可掬,而且没有任何架子。他鼓励着大家,好好踢明天的比赛,也和不少队员探讨着关于过去比赛和训练中的一些问题。

  “老外在不在啊,老外不在我们就讲一讲,其实我们的老外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如果我们王珂、王洪亮能在场上再积极一些,我们国内队员的水平绝对超过老外。”不过,从之后朱老板的玩笑来看,他还是特别关心明天比赛的结果。由于申花所下榻酒店的3楼是娱乐场所,因此,朱老板还不断的对领队郭光褀说着,“晚上你最少查房两次啊,当然查四次也可以啊,只查一次的话,就是你的错啊!” 说完这个的时候,朱老板自己也笑了。

  夺冠奖金 500万美金不变

  这个用餐过程中,记者还是和朱老板谈起了关于中超联赛冠军的问题。申花中顾问张德发郑重表示:“没有变化啊,还是500万美金,就是4000万人民币啊。”虽然朱老板始终没有回应关于这个奖金具体怎么发放的事情,但是一直听着张总说法的朱老板,并没有否认张总话中的奖金数字。

  今天,申花继续是出发厦门之前就收掉了手机,掐掉了球队下榻酒店的房间电话,加上,朱老板这一场的亲自督军,显然申花是抱定了拿下厦门的想法。而从另外一方面年来看,此前上海滩坊间传闻老板对球队战绩不佳有些不满,或许亲自督军也是朱老板加强球队管理的信号。(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